43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和言承旭情纏長達16年,感情問題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!而今日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,被記者問到感情問題時,她忍不住自嘲,擔任「光棍節代言人」多年,自己感情學分「0分」,甚至聊著聊著還一度哽咽!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6年,外界霧裡看花,甚至她曾在蔡康永與小S所主持的新節目中泛淚坦承,正在認真反省,為何沒人追?「我覺得可能問題是在我自己身上」。加上,日前她自評戀愛0分,今天又被問到此事,她說「我會這樣說是因為大家很關注我的感情,每次答案都沒進步。」更虧自己是「光棍節」代言人,「但我想要做個榜樣,女生自己一人也可以好好過生活,不一定要有伴侶。」而之前林志玲的母親身體微恙,讓她仍決定放下工作,多待在家裡,談及此事,她眼眶含淚哽咽地說:「沒有什麼是比陪伴更大的禮物,我現在告訴自己要健康,才能守護身旁的所有人和家人。」至於,先前星座專家唐綺陽預測她2020會終結單身,但要多出去走走,她也嬌笑透露,下月生日會到希臘走走,期盼能有異國豔遇!更多 TVBS 報導黑人開跑車載員工 駕駛座任她坐羨煞網友:跟對老闆了 女星搭機假奶竟爆裂! 矽膠填充物變黃色硬塊 餐廳巧遇「林俊傑端盤子」 粉絲激動:是本人沒錯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biao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